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購物| 美國必買品牌,什麼才划算?



終於有時間來寫這篇啦!!!

其實用Excel 做了超多品牌的比較表格

像是美妝的Kiehl'sOriginsflash香氛Diptyque、...,
就連 Rimowa 都不放過

上圖就是我之前自己的採購照片 (超愛買啊~~~~~)

真正有比較便宜的,其實滿多的!




以下先就單品來比價囉!

首先是保養品
  • Kiehl's:
    除了激光極淨白系列,幾乎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化妝水、眼霜:比台灣便宜 200 ~ 300元
    乳液:便宜 250 ~ 400元,有些大瓶裝甚至到800元
    精華液:便宜 500 ~ 700元
    面膜:只有便宜 100 ~ 200元,這個就建議在台灣買
    護唇膏:只有#1 有便宜 85元,台灣是原味 & 其他口味都統一價格
    此外,大概在五六月的時候,美國Kiehl's都會有一次全面 75 折
    在這個時候買,超級划算!空運回台也很划算喔!
     
  • Lancome:
    這個應該不用我說,美國怎麼買都便宜!
    只是美國的美白系列,不會用 whitening這個字眼,
    所以看台灣的名稱直接翻譯,有時候會找不到
      
  •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美國買超便宜!尤其是機場,還免稅!
    每一次回台灣,必買媽媽的口紅 & 小棕瓶
      
  • Clinique(倩碧):
    也是美國品牌,以前來的時候,每次都會被朋友託買水磁場
    比台灣周年慶還便宜!
      
  • La Mer:也是精華液之類的,超級划算!
      
  • Origins:
    漫步在雲端,真是長青商品!
    美金 26.00 = NT. 858 (+ tax),台灣售價 1150元,
    不用多說啦!美國買就是便宜很多!空運也划算!
      
  • Benefit:
    先來講講蒲公英腮紅
    美金 26.00 = NT. 957 (+ tax),台灣售價 1200元
    就差了 250 元耶!
      
  • The Body Shop
    這個才是讓我超失足的品牌!
    因為老公之前在台灣會有頭皮屑,我都是買這家的洗髮精
    沒想到,美國一天到晚在打六折!
    薑汁抗頭皮屑洗髮精:
    美金 10.00 = NT. 330 (+ tax),台灣售價 550元
    重點來了!打了六折:只要 198 元!!!!我都要哭了


再來是女生最愛的包包品牌
  • Coach:
    從古至今,都是美國最便宜!
    原價的部分,皮夾類,就都比台灣便宜 2000 - 3500元了
    我都是用比較高的稅率來計算喔!
    包包類就更不用話說了
      
  • Kate Spade:
    台灣真的不知道在貴什麼..... (香港也貴,我還在香港失手買過)
    美國 Kate Spade 還有 outlet 可以購買,不過真的常有瑕疵品
    官網經常不定期75折
      
  • Tory Burch:
    這個也是大家來美國狂掃貨的!
    但我不愛她家鞋子,我的腳型不太適合....😔
      
  • Michael Kors (MK):
    這個就跟 Kate Spade 一樣,動不動就打折
      
  • Gucci:
    說到Gucci,相信應該很多人會跟我一樣,覺得歐洲比較便宜!
    NO~NO~NO~
    前年去德國出差,幫同事買了款皮夾,
    結果發現:退稅之後,比美國還貴很多!(p.s.: 美國沒退稅)
    → 全公司都知道:以後Gucci 要找 Lena 從美國買


衣服類:
  • Tommy Hilfger
  • Ralph Lauren / Polo Ralph Lauren
  • Brooks Brother
  • GAP
  • Calvin Klein (CK)
  • Levis
    但我個人喜歡亞洲版型!他的日本版型,剪裁真的超好喔!

鞋子類:
  • Adidas、Nike:
    定價大概是台灣的七折
    去年買了雙 Nike Air Max Thea,美金加稅100元 = 台幣 3050元
    結果在台灣看到售價 5700 元
    打死我都不在台灣買 Nike 跟 Adidas 了!  
  • Nine West & Steve Madden:
    美國定價 = 台灣的六七折
    只是美國Nine West 的店內陳列,沒有台灣專櫃的高級感
      
  • UGG:
    老實說,我沒有認真跟澳洲比價過
    單就美國,專櫃短統雪靴約 6000 元,比台灣便宜很多!
    我個人的五雙都是美國買的
    美國還有 outlet 可以找,約七~九折
    空運回台都划算  
  • Clark
    這個也是婆婆媽媽,必定委託我購買的!
    氣墊鞋好穿!
    我近期穿的小白鞋,全皮 + 氣墊,也是他們家的!
    Outlet 幫他們買,買到自己都失手!
    大概是台灣的五~六折
      
  • ECCO
    我是因為買他們高爾夫球鞋發現,一雙大概台幣3000~4500元
    台灣直逼上萬了......每次跟家人來,都必定人手一雙回去
    而且這也是美國醫生們大推薦的鞋!
    如果工作要久站,建議買這牌子喔!
      
  • Stuart Weitzman
    這個不用說!就是要在美國買!
    不過自己找代購、代買,不一定比較划算,
    很多網站都有美金滿 100元,國際免運
    例如:Shopbop

飾品類:
  • Tiffany:
    這個美國加稅都划算,請看我的婚戒篇,點此
    當初我在美國念書,也是有年紀稍大的朋友,
    託我在美國買鑽戒,據說差價到十幾萬以上~
      
  • Swarovski:
    這個是每次老媽來美國必買!親阿姨也會幫忙買這個帶回台灣
    水晶展示品,就比較無法空運啦!
    但是他的手錶、手鍊,都比台灣便宜太多!空運都划算!
      
  • FOSSIL:
    這個也是美國便宜喔!
    今年就幫人代購了好幾組,
    只要拿著美國購買證明 (Gift Receipt),在台灣也是能維修
    價差大概也是台灣的六~七折


嬰兒、小孩用品類:
  • Carter's、Oshkosh:
    這個當媽媽的一定知道!
    美國一件大概 5 ~ 10 美金 = 160 ~ 350元,
    台灣代理商一件都要 550 元起跳
      
  • 嬰兒推車、寶寶乳液.....,都很便宜!我甚至還幫人帶過奶粉!
      
  • Lego:
    台灣的六~七折價格!真的超划算!

打了好多......下次再分享價差表喔!
有其他想知道的品牌,歡迎留言給我喔!




歡迎追蹤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先分享到這邊啦~~~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on.....
Blog:https://lenakuo.blogspot.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KuoLA/
Instagram:lenakuoL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