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單車| 令人少女心爆發的Canyon,Sea Otter Show



今年 4 月份的時候,想說Monterey聽說是浪漫的城市
所以跟著老公一起去Sea Otter看展


雖然以前在台灣禮品玩具代理商,去看過大大小小的玩具展、禮品展,
但對這種戶外展,還是第一次來參觀~
而且對自行車超級不熟啊......


唯一展覽亮點,對我來說,就是Canyon!
除了有讓人少女心噴發的粉紅色車款 → 後來很失望,原來是環義冠軍大叔騎的車
還有Ritual咖啡可以喝


Canyon的位置並不是在最中間,而是已經在邊邊的food court附近
(我真的是因為要去買lemonade才看到....😅
    本人一直在Bosch借試騎電動車、去smith 試戴了超多太陽眼鏡....)
遠遠就看到Canyon的大旗子,還有他自己的獨立店 (Pop-up store)
於是就拉著老公一起去看看



就看到這台少女心噴發的車款:


好!我原本以為這台是在販售的車款
真的太可愛!淡粉紅色的把手粉紅色的坐墊粉紅色的車架
就連輪組都有粉紅色!(小時候我是粉紅控)



Google時間到!
原來這台是2014 環義冠軍 昆塔纳 的戰車
(看到照片,立馬心都寒了,我以為是台少女車)

正片看:




 粉紅色把手套:Campagnolo的




踏板:如果踏板也粉紅,就會覺得有點太多了!



粉紅色坐墊:Fizik




再來就是舊金山的四大天王咖啡之一:Ritual

現場Canyon大放送,都是免費的
我每天都來報到,也都有給小費 $1 啦~

因為咖啡的關係,四月Monterey很冷,大概10-15度左右而已,風也很大
很多人都跑來享受一杯熱咖啡,
順便看看車!

再加上他有每天抽獎活動:送一台成車!
也吸引了很多消費者去參觀
(可惡~我去了三天都沒有抽到,我每天下午五點很準時跑去現場看)




後記:

雖然英文不夠好,但現場也是拿著咖啡跟Canyon業務聊聊,
他們在美國目前上市計畫,因為美國車店現在景氣都不好,
所以他們目前還是靠網路販售,問到了維修/不會組裝怎麼辦,
他說還是會協助找鄰近車店幫忙做服務(忘記問:那誰出錢?)


雖然很想買台粉紅車,但在美國很少人騎這麼花俏的顏色
北加州就看到滿多Bianchi,南加州目前多數是看到黑色款(女生的部分)
家裡附近剛好就有trial,就像台北河堤那樣,
不用因為紅綠燈、過馬路之類的停下來,超美的~
(要不是最近都飆高溫,我也很想下午騎車啊~~~
 只能拖到最晚,趁天還亮的七八點了)



歡迎追蹤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先分享到這邊啦~~~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on.....
Blog:https://lenakuo.blogspot.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KuoLA/
Instagram:lenakuoLA

留言

  1. 現在很多車廠都可以指定顏色客定喔,只是會比較貴一點

    我目前騎的手工鋼管車是就是全粉紅,因為是手工,所以塗裝也是客訂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