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食-LA| 洛杉磯美食 Blu Jam Cafe- LA美食必吃/酥脆法式吐司 (LA必吃)



Blu Jam Cafe
地址:7371 Melrose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46
電話:(323)951-9191
官網:https://www.blujamcafe.com/

目前在加州有六家分店,東京兩家 (代官山、麻布十番)

這家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每一次回 LA 都必定跑來吃一下,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會來享受 brunch!


(不過,每一次我都是來到Hollywood這家,主要是我很喜歡在West LA找尋美食)





Blu Jam Cafe 每天都是大排長龍

Blu Jam 真的生意超好,我只有一次遇到不用排隊 
是星期二早上九點抵達,自己一個人來,但我一坐下沒十分鐘,就開始排隊了....

假日經常要排一個小時左右

以我的經驗,兩個人是最好排的!大概20-30分鐘就能排到
主要他的桌子都是安排兩人桌比較多 (尤其是戶外六桌就有四桌是兩人的)

在前年他已經擴大店面,連隔壁都打通,所以現在排隊已經沒有那麼誇張了!





菜單清楚又明白-素食、無麩質料理可選擇

他的菜單上,都有清楚的標示素食 (vegan)、無麩質 (gluten free) 料理,美國近年來真的越來越多這種標示的餐廳,讓有過敏的大家隨時都可以一清二楚的點餐喔!

menu 連結請點此
若是來旅遊,英文不好可以先上網作功課,看要點些什麼吃喔!









必點:Crunchy French Toast 酥脆法式吐司

French brioche dipped in our secret batter, rolled in crunchy corn flakes and grilled to perfection, topped with fresh berries, served with powdered sugar and vanilla bean sauce


他是使用法式布里歐麵包,外層裹上玉米脆片的碎片,就成了獨特的脆皮法式吐司,
也有撒上許多新鮮的藍莓、草莓、糖粉,以及香草口味的沾醬。

比起一般濕濕軟軟的法式吐司,這個的口感表較沒有那個濕滑,喜歡濕軟感的法式吐司,就可以淋上他的沾醬,在搭配上外層的酥脆玉米脆片,真的超級好吃!

應該不難看出我有多愛 Crunchy French Toast,每一次來都有點:








照片中的班尼迪克蛋永遠都是我弟點的!他超級熱愛到處品嘗,這家的也算水準以上喔!



其中有一張帶有通心麵,是Kamil's Mac 'N Cheese!
目前只有遇過我老公點過~是一般的Mac 'N Cheese,加上炒蛋進去拌在一起!
當我老公點上桌的時候,我還覺得好詭異的組合,沒想到口感超級融合!



以上,還是最推薦 Crunchy French Toast 囉!





歡迎追蹤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先分享到這邊啦~~~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on.....
Blog:https://lenakuo.blogspot.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KuoLA/
Instagram:lenakuoL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