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台灣伴手禮,寄送海外不用等,iCarry幫你搞定!免排隊的佳德鳳梨酥

疫情的這2年,每月靠空投物資到美國的me,之前都會拜託我娘&公婆,寄一些小孩中文書+伴手禮到美國來。有Follow我IG的話,應該知道我最近搬回台灣了 (不過一樣台灣美國兩邊跑啦~)。但因為疫情關係,帶著還沒有疫苗的小小孩,我暫時不會那麼頻繁回美國。


得知這消息的我弟 (也在南加州),有天他順口提到『這樣就吃不到犁記鳳梨酥了』


我弟平時搭我的順便車,動不動就可以吃到犁記鳳梨酥、台灣土產....等等。一但我搬回台灣,他就沒這好康機會了。


疼弟弟到極點的me+身為使命必達+網購達人的姊姊,認真幫他搜尋了一下怎麼買,他想吃的時候,就可以自己訂。畢竟台灣現在疫情嚴重,我是能盡量不要出門,就不要去人擠人,尤其我夫婿家是四代一起,長輩都高齡80好幾歲,我們一家還是非常謹慎的在防疫。


認真查詢,查到了iCarry,不用排隊就能吃到佳德、犁記鳳梨酥,而且物流速度超快!


5/30寄出,6/4 我弟在美國就收到禮物了!

寄送美國是用DHL物流,完全不怕弄丟包裹!(台灣郵局慘案很多)

而且佳德鳳梨酥,還有附上紙袋;犁記鳳梨酥,也有附上他經典的不織布提袋喔!要送禮的話,也非常體面。

S__8052741.jpg




這邊來分享一下怎麼訂購:

【註冊帳號,獲得NT$100購物金】

  • 點選連結註冊:https://link.icarry.me/LENAKUOLA
  • 台灣、美國、日本....等,各國手機號碼都可以註冊,非常方便。
  • 在註冊這邊,有個重點!重點!重點!
    推薦碼必填,就能獲得NT$100的購物金喔!
    推薦碼:2022

IMG_6488.jpg

截圖 2022-06-08 下午11.03.32.png




【開始在iCarry購物囉!】

Step 1    首頁  從這邊

通常設定就是如下方。

伴手禮產地:台灣

提貨地點:任選,我是選擇『美國』,後面會自動帶入"指定地點配送"


IMG_6479.jpg

IMG_6480.jpg




Step 2   開始選購商品

除了知名的佳德鳳梨酥,還有海邊走走、小潘鳳梨酥、微熱山丘....等等。


IMG_6481.jpg


我覺得他網站設計的非常方便,而且商品都註明的很清楚

例如:裕珍馨的奶油小酥餅,就有標註易碎商品。犁記鳳梨酥,保存期限短,只有14天,都寫得清清楚楚,而不是收到商品,才被有效日期弄傻眼。

更不用自己另外上網做功課、查每一樣商品的注意事項。

IMG_6484.JPG



Step 3   購物車結帳

這是我這次寄給我弟的伴手禮 (也是感謝他載我們一家去機場,還幫忙推3個推車.....check in時,剛好有粉絲團粉絲認出是我,後來跟我聊,也說當天真的好混亂,我行李超多....)

下方會自動帶入『跨境綜合稅5%』『運費』。

滿多美國朋友會擔心的關稅,這邊可以分享,未滿美金$800是免關稅!如果超過$800,拆單購買即可。

因為我的註冊碼NT$100已經用掉,所以下方示範是沒有再折扣NT$100。

記得註冊使用推薦碼2022喔! 點這邊

IMG_6485.jpg

IMG_6486.jpg




Step 4   下一步,收件資料&付款

填寫美國的收件地址:點選『新增收件人』

付款方式:可以刷美國信用卡!(這點很重要)

常常從美國要買台灣伴手禮,最大困擾就是:台灣很多網站不收美國信用卡!

所以,iCarry真的很User-friendly。

最後,按下『下一步』就結帳完成囉!

IMG_6487.jpg





最後,中秋節很快就要到了!

這幾天在點外送的me,發現超多通路都已經在預購中秋節禮品了。

如果海外朋友,有計畫要吃個月餅、鳳梨酥,可以試試看iCarry喔!


特別要提一下,佳德鳳梨酥。

有住在台北市,會經過他南京東路店門口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佳德鳳梨酥,要買都是大排長龍der.....

iCarry也有台灣地區的宅配服務、飯店取貨、機場取貨,讓你省去排隊時間,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啊!

我今年中秋節就靠iCarry了!




生活臉書: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IG:LenaKuoLA 
先分享到這邊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