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生產| 金品月子餐,試吃體驗分享





前提:

我沒有選擇找月子中心,因為 LA 這邊基本上是沒有合法的月子中心,所以是拜託我媽媽來 LA 幫忙坐月子。計畫剛好媽媽回台灣之後,換公婆要來 LA 出差,錯開時間,也一併可以幫忙照顧寶寶 (公婆應該也很想趕快來看寶寶)。


不想讓媽媽太勞累,加上我媽也無法聞到酒味,所以什麼麻油雞.....等等的補湯,自己煮就會顯得麻煩,我也不想連續吃到一樣的餐點。於是,我就上網查詢「LA + 月子餐」,出現了很多推薦「金品月子餐」的分享文。




金品月子餐
  • 官網:https://www.jingmommy.com/
  • 聯絡人:Patricia
  • 南加州每天免費送到府。到我家 Irvine 剛好是每天可以直送的最南端!
  • 可以試吃 (免費),我個人覺得試吃很重要!



費用參考 (這是最近拿到的):


我考慮的只有 30 天的方案,畢竟......我也很怕我吃到一半就膩了。一開始很想要訂藥膳月子餐,但是試吃時,Patricia 有提到,不是每個人都很適合、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習慣吃藥膳,藥膳的部分就是多了兩杯補藥。基於之前吃過藥膳,我整個就是......「超討厭藥膳」,每天都是我媽逼我吃下去,看著我吃.....。所以,我就選擇一般的 30 天調理 $2080 方案。




試吃心得:

會讓我覺得下訂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合不合胃口,就算月子餐再怎麼對身體好,無法接受口味就是無法,每天也會吃的不開心,所以最重要就是合胃口

現場試吃的口味,Patricia 有提到,有加比較多鹽,所以吃起來比較像我們平常吃的食物,真正月子餐會比較清淡 (更少鹽份),主要是坐月子,食物都會比較清淡喔!如果到時候真的無法接受,吃不下去,再自己加鹽巴囉!畢竟吃得太痛苦,也會消化不良,不需要那麼苛刻。









以下是現場每一種餐點的試吃照片:








油飯 & 香菇烘蛋
油飯超級好吃!
讓我有考慮彌月油飯要來訂他們家的


桂圓紅棗茶 & 紅棗枸杞茶
好喝!


 麻油雞 
(因為聽說懷孕不要吃比較好, 所以是請我老公試吃)

花生豬腳湯 
燉的很嫩

 
牛肉湯
必須說~他的牛腱真的燉的非常剛好,Q彈好吃

黑木耳排骨湯
也是聽說懷孕不要吃黑木耳,所以我只有喝湯品
也是滿清爽口感,不會油膩


紫米粥
覺得甜度剛好,不會過度甜膩

高麗菜粥
唯一我嫌棄的是這道,真的很無味啊~
但聽說坐月子就是這樣....



當天下訂會送六大瓶月子水 (就是低酒精濃度的米酒)
但因為當天還在考慮要不要有藥膳,加上我媽媽也不會用米酒做料理,
所以就沒有當天下訂囉!

後續可以用電話/傳真去下訂囉!




歡迎追蹤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先分享到這邊啦~~~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on.....
Blog:https://lenakuo.blogspot.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KuoLA/
Instagram:lenakuoL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