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懷孕生產| 美國醫院生產之超實用待產包 (6/24更新) 補充實際需要物品



在美國生產所需要準備的待產包內容物,比在台灣簡單許多,
因為醫院都會給很多東西,加上美國沒有坐月子,
所以不需要連直接去月子中心的物品都準備好(反正出院就是直接回家)。

美國醫院通常都會給而且出院時都可以帶回家的東西

例如:
給媽媽的:
產褥墊、產後衛生棉、阿嬤免洗內褲、
洗澡濕紙巾(擦澡用)、陰道清洗瓶...

給寶寶的:
紙尿布、濕紙巾、凡士林、
梳子、吸鼻器、紗布...

所以要自已帶去醫院的東西都是屬於個人用品之類的!



我這邊有一張Hoag 醫院提供的待產包清單:


裡面提到

寶寶的部分:

一條毛毯、衣服 (寶寶出院回家時要穿的)
其餘住院期間醫院會提供 
(尿布、濕紙巾、毛毯、T-shirt、配方奶....等)

朋友也是在Hoag Newport生,說房間內的東西都可以帶走,
有尿布、濕紙巾、紗布、吸鼻器、凡士林、梳子、.....等等



媽媽的部分:

建議只要帶自己的洗漱用品、用於走在大廳的安全鞋即可
也就是帶自己的換洗衣物、類似過夜包即可!

產褥墊、產後衛生棉、阿嬤免洗內褲、
洗澡濕紙巾 (擦澡用)、陰道清洗瓶...等,
醫院都會提供,所以就不必帶囉!



不過衛生棉這種東西,

由於我個人已經超過十年沒用過衛生棉 (都是用棉條),

所以還是請我媽從台灣幫我帶了
滿意寶寶的產婦專用的衛生棉(產褥墊),
日本的比較柔軟。




身為一個清單人,我還是列了一下要帶哪些:

媽媽待產包:

皮夾:ID (加州駕照)、保險卡
註冊時,就直接交給護士了


OB診事前已經檢驗好的證明-
乙型鏈球菌(group B streptococcus, 又稱B型鏈球菌)
進到醫院註冊時,就要把這張交給護士囉!


Birth Plan生產計劃:適合自然產孕婦
這張最後只是參考,護士還是都會從頭到尾問過所有問題


浴巾x 1、洗臉毛巾x 1
Hoag有提供浴巾,所以我只有用到洗臉毛巾


個人盥洗用品:牙膏、牙刷、吹風機、
旅行用洗髮精 & 潤髮乳、保養品、簡易化妝品(看個人)

Hoag有提供盥洗包(牙膏、牙刷),
至於其他的盥洗用品我完全沒用到,
因為整個人累癱在病床上了.....也一直被寶寶榨乾奶,
根本沒什麼時間睡覺,哪來的時間洗澡


保溫瓶 (Hoag Newport有提供熱水)
Hoag有提供熱水保溫瓶、紙杯、吸管,
所以這部分完全沒用到


薄外套、出院時要穿的衣物、夾腳拖鞋


束腹帶 (先帶著,醫生說可以用就上場)
護士換一直來檢查子宮收縮狀況,所以根本不能用束腹帶


滿意寶寶的產褥墊 (L號+M號)
Hoag提供的產褥墊是沒有防漏側邊的,
所以我是用自己帶的產褥墊,好用跟舒服很多!




爸爸待產包:

兩套衣服、一套睡衣、拖鞋
拖鞋一定要帶!
因為會一直起床看護士檢查媽媽&寶寶,
然後協助媽媽拿東西,
所以在床上跟床下一直走來走去,
穿拖鞋比較方便 


浴巾、枕頭、毛毯
Hoag有提供浴巾、枕頭、毛毯,
所以根本不用帶(枕頭還超級多顆可以用) 


個人盥洗用品
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是使用Hoag提供的盥洗包 


手機、手機充電器、筆電、筆電充電器
老公剛好還需要跟台北總公司聯繫,
所以還是帶著筆電。
如果有時間,應該拿來休息睡覺,
把時間跟體力拿來照顧哭鬧的寶寶,
讓媽媽多休息。 


零食、果汁 (生產完媽媽要喝)
生完之後真的會很餓!
我吃完餐點之後,還是很想吃東西,
結果忘記帶零食包,
所以早上生完,下午請公婆來的時候順便帶水果。
半夜我就吃了三根香蕉.....是真的很餓!




寶寶的待產包:

汽座 + isofix先裝好
出院時,不需要把汽座拎到病房去。
因為護士會跟著你到門口,
看著你把寶寶裝到汽座,
才能拎著寶寶離開醫院去車上。 


包巾x1 (夏天六月生) 

包屁衣x2 
我帶兩個尺碼,因為醫生也說不準我的寶寶有多大

寶寶手套 

紗布巾x2 
以備不時之需




我的待產包在我 37 周時才準備好,但是一直沒有拉上拉鍊,
因為有人說一拉上拉鍊就會生了 😆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交代老公千萬不要雞婆去幫我拉上!




更新 6/24:

實際可從醫院帶走的:

媽媽部分:


產褥墊(產後衛生棉) 
Underpad 
阿嬤免洗內褲(網狀) 
陰道清洗瓶 
止痛噴霧 
止痛止癢濕的棉墊 (wet pad):這超好用!


寶寶部分:


尿布
Hoag提供 Pampers Swaddlers NB 

乾的不織布
這個超級好用!一般市面買不到,可以當紗布巾,也是濕紙巾 

吸鼻器 
梳子 
寶寶沐浴乳 
沐浴盆 (長方形) 
小水瓢 
Hoag小帽子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先分享到這邊啦~~~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on..... 
Blog:https://lenakuo.blogspot.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KuoLA/ 
Instagram:lenakuoL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