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育兒| 防溢奶好物:CP值破表的GreySa格蕾莎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從一知道懷孕開始,我就開始到處收集各大資料,
什麼孕婦枕啊~寶寶出生後用的頭型枕頭,
我都有基本的涉略。
甚至嬰兒推車、汽車安全座椅、嬰兒揹巾,
都是親自去各大門市親自試用。


大概懷孕第七週,我就買了Snoogle孕婦枕來用了
(明明沒肚子需要撐住,硬是要買回家)

那個時候是美國的11~12月,
所以抱著Snoogle很舒服,
不用開暖氣,就能夠身體暖暖的。

好景不常.....
LA今年實在是超級熱,
到了一月底,居然是大太陽30幾度....
(沒錯!30度對我們來說就是很熱的天氣)
我的Snoogle開始被我嫌棄,
根本就是捲成大便狀,丟在地上了....

這時候我也已經20週,有點肚子,
側躺時,會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於是跟朋友聊到這件事情,
沒想到就空運收到一個包裹!

GreySa格蕾莎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曾經做過The First Years、拉梅茲布玩具、boon品牌PM的我,
一看就知道這個枕頭超實用!

1. 媽媽的托腹枕
2. 寶寶的防溢奶枕
3. 寶寶的防翻滾枕

基於我之前做的品牌,
光是寶寶的防溢奶枕,價位就要1750,
防翻滾枕,價位也要至少850。
光這兩樣必備商品就快要三張小朋友了!


Snoogle這種媽媽的托腹枕,也要至少兩張小朋友!

GreySa這個母子枕 $2980
整個就是超划算!

(因為他還有第四個功能!最後介紹)






重點還是MIT 台灣製造
美國待久了,真的很怕MIC.....有毒物很多啊!
動不動連疫苗都有毒.....太可怕了!
所以我買東西很重視產地!
畢竟品管還是有差。




加上他可拆開布套機洗,超方便!
內裡也有防水設計,
對於寶寶防溢奶功能,真的很實用,
完全不用怕弄濕。
布套背面也有防水膜喔!







功能介紹






1. 托腹


懷孕到了後期,基本上根本無法仰躺,一定是側躺。

而側躺,肚子如果沒有支撐,
會感覺寶寶被地心引力整個滾到一邊去,
肚子整個就會被拉扯!很不舒服 😔

這款孕婦枕,是傾斜角度,剛好可以從中間支撐肚子。




我一邊是調整成方塊狀,可以支撐背部
懷孕後期,真的很容易腰酸,這功能超實用。




兩側是可以調整寬度的,
所以沒有媽咪的身材限制,
想要肚子怎麼支撐都可以調整。
也可以擺兩邊,左側睡、右側睡都可以用。

不過醫生有建議,懷孕要朝左邊側睡!
所以我都一直只有使用一邊,
強迫自己只能左側睡。
(因為少了GreySa母子枕的支撐,完全就睡不著啊!)








2. 防吐


這個功能完全就是新生兒媽媽的最愛啊!

相信沒有一個寶寶不會溢奶!
因為新生兒的賁門較為鬆弛,
所以在新生兒階段,幾乎連拍嗝都會溢奶出來。

每一次餵完奶,大概都要把寶寶立著約至少30分鐘才能平躺,
對於媽媽來說,光餵奶30分鐘+拍嗝15~20分鐘,
還要再等著寶寶立著30分鐘~
我的天啊!一小時半就沒了。

餵奶間隔短的媽媽可能只有2.5小時就要餵一次,
那根本就只剩下半小時到一小時可以休息,下一輪又即將開始!

親餵媽媽流程:
餵奶30min➝拍嗝15~20min➝立著防溢奶30min➝媽媽休息60min➝下一輪開始

瓶餵母奶媽媽流程:
媽媽擠奶20min➝餵奶30min➝拍嗝15~20min➝立著防溢奶30min➝洗奶瓶擠奶器+消毒20min➝媽媽休息30min➝下一輪開始

超慘的!
如果遇到猛長期,大約1.5~2小時就要喝奶一次,
那媽媽根本就沒有時間休息!


好在有這個防溢奶枕,
媽媽就多了半小時休息了!
而且其實也可以靠它拍嗝喔!

因為立著的時候,寶寶肚子裡面的空氣就會往上跑,
基本上我餵奶完,簡單拍一下5分鐘,
放在GreySa枕頭躺著30分鐘,
抓起來再拍一下,寶寶的嗝馬上就出來了!

這30分鐘就能拿來洗奶瓶+擠奶器~超級有效率!



因為寶寶超會溢奶(FB粉絲團有聊過),
很愛事前擔心的媽媽,就多放了一條毛巾在下面,
不然一天餵奶八次,總不能八次都叫我一直洗布套吧~
(我超愛乾淨,每一次餵奶擦嘴巴都要用兩條手帕跟圍兜兜....)




3. 躺餵


礙於尺度問題,這個功能我就無法親自拍照分享啦!

親餵媽媽都知道,半夜躺餵超省力,
當寶寶大一點之後,半夜抓來吸一吸,
讓寶寶喝到睡著之後,放回小床,媽媽就能繼續睡了。

我找過泌乳師來家裡指導,
當時也是教導躺餵,
他看到這枕頭也是大大讚賞!
因為就不需要再花力氣,扶著寶寶的背部了。






4. 防翻

老實說,這功能我還沒用到~
通常是在寶寶三個月會翻身時,這枕頭是必備的!

大家都有聽過嬰兒猝死症吧?
大約三個月大的寶寶就會翻身,
但是剛學會翻身,其實有時候翻成趴睡,
自己卻翻不回來。

如果爸媽沒留意,很有可能寶寶就會因為趴睡而無法呼吸,導致死亡。

因此,從我之前開始接觸嬰幼兒品牌時,
就知道這種防翻滾枕頭很重要!

當晚上睡覺時,無法時時刻刻留意寶寶,
這種枕頭就是必備!
可以防止他翻滾成趴睡。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心動的媽媽可以上他們官方看看喔!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IG:LenaKuoLA
先分享到這邊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