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育兒| 精品媽媽包Diaper Bag/Baby Bag挑選- 順帶分享Skip Hop便宜媽媽包


寶寶目前也已經滿三個月多,
自從滿月第一天,我就開始帶著寶寶到處跑,
所以媽媽包的使用,真的是天天在用!

身邊朋友有些告訴我,
"先不要買名牌媽媽包,等你用習慣之後,
再慢慢挑選自己適合的!"

(Don't buy luxury brand diaper bags at first,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at kind of diaper bags you'd like to have or you used to having it.)

因此,到了滿三個月,我開始思考是否可以開始購買一個貴的媽媽包。

我目前使用的是Prada (我原本的空氣包,用來上健身房用的)
& Skip Hop便宜托特包型的媽媽包

首先,先分享我的媽媽包內容物,
物品是適用0~3m的寶寶

🌟 寶寶衣服 🌟
至少兩套+一件外套
會用左上的小布包裝起來


🌟 尿布、濕紙巾、奶嘴 🌟

尿布會看出門多久,基本上只帶三片,
出門都是開車,車上也有備用放五片。

濕紙巾則是都帶Travel Size不多的包裝

奶嘴則是放在奶嘴收納袋中,
出門備用會放AVENT這個粉紅色的,
以及Soothie (香草奶嘴) 一顆放夾鏈袋



🌟 夾鏈袋、溢乳墊 🌟

外出必備很多個夾鏈袋,
萬一沒地方可以丟尿布,至少可以先放在袋子裡面,
以免丟在車裡發臭

溢乳墊也有放兩付,是Target拿的試用包



🌟 收納袋:寶寶乳液、屁屁霜、乾洗手、殺菌噴霧 🌟
🌟 收納袋:寶寶棉花棒、媽媽隱形眼鏡備用 🌟

繼續使用Skip Hop附的收納袋
寶寶棉花棒
因為寶寶有時候會有鼻涕卡在鼻孔中,他呼吸會不舒服就歡歡

Mustela寶寶身體乳液
是之前買媽媽除紋霜送的,就帶著以免突然太乾可用

屁屁霜
是試用品,也是帶著以防萬一
屁屁霜也是醫生說突然有擦傷、刮傷可以拿來使用

乾洗手
有時候在車上臨時要幫寶寶拿東西、擦嘴巴,
可以用乾洗手殺菌
另外也有買小瓶CVS的手部噴霧殺菌

隱形眼鏡備用則是我一直都會帶著,
現在就剛好放在媽媽包裡面


🌟 水奶 🌟
Ready-to-Drink水奶
也是Enfamil送的試用品,
我也隨時先帶著萬一臨時沒奶可用
再來也準備都不用帶了,四個月開始慢慢要添加副食品



🌟 尿布墊、拋棄式吸水保潔墊 🌟
尿布墊也是SKIP HOP媽媽包附的
通常Shopping Mall的尿布台都只是塑膠,
相信寶寶躺起來不舒服,
所以我都會先用尿布墊,再鋪上保潔墊underpad來用




以上,是我的媽媽包內容物。

現在開始介紹一下我有使用的『正規媽媽包』

Suite By Skip Hop 
6-In-1 Diaper Satchel Set
官網購買連結:請點此


這款附贈的內容物超多:
Paci Pocket, Zip Pouch, Stroller Straps, Insulated Bottle Bag, Changing Pad
奶嘴收納包、拉鍊化妝包、推車掛用帶、奶瓶束口袋、尿布墊

重點收納夾層超夾多


實際商品收到是這樣:







放到推車上:
(推車 Stokke Trailz)




優點:
輕、收納夾層爆多!
附贈很多周邊商品,不需要再另外買(奶嘴袋、尿布墊)
有附推車掛袋(不過我的推車不適合使用)
背帶夠寬,老公也可以肩背

缺點:
目前使用上沒有遇到什麼缺點

折扣優惠:
官網不定期會有折扣,
我是趁打七折時購買,所以就是USD $70,含稅約台幣2300



PRADA 空氣包

Prada 背起來則是這樣


優點:
輕、沒有太多夾層需要翻來翻去、
有拉鍊收納層(放媽媽錢包+鑰匙)、可肩背也可斜側背

缺點:
沒有大拉鍊,如果隨意丟包包到推車,
東西有機會掉出來




經過三個月使用後,最後決定買Burberry Rucksack中款來出國使用
Burberry
Medium The Rucksack Nylon Backpack

許多電商可以購買:
「burberry rucksack」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目前我已經下訂啦~
趁著NET-A-PORTER 英國站可以打八五折時購買,
寄到美國免稅,總價GBP 903

這款應該超多人知道,也很多人拿來當媽媽包, 有查到缺點是不好打開


以下是幾個精品品牌有出的媽媽包:

Burberry



Burberry


Burberry
$1050





Gucci
$1,390



Gucci
$1690

Prada







再來平價一點的小精品:

Moschino
$332
超可愛的MISCHINO熊熊,不過缺點就是沒有防水,
材質是95% Cotton 棉




Tory Burch
$398



Kate Spade
Kate Spade不定期有七折優惠,可以等
$328



Kate Spade
$298



Kate Spade
WILSON ROAD BOW MARGARETA BABY BAG
$328



以上,等我收到Burberry Rucksack下個月出國帶嫩嬰,
再來分享好不好用囉!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IG:LenaKuoLA
先分享到這邊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