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疫情|居家防疫,南加州 LA/OC地區,推薦的網購/宅配/團購美食/生鮮蔬果外送服務




由於疫情關係,大概從三月中開始,我家買菜幾乎就是靠網購宅配了。
而一些美食料理團購,很多是去年2019暑假時就瘋狂迷戀了!




這篇主要是分享我有訂過/買過/自己花錢品嚐的各類美食+團購+生鮮蔬果網站

當然,這些都是有送到 Irvine的商家,
其餘地區,請自行看一下他們網站有沒有提供囉!

其餘到餐廳取貨外帶的,或Irvine當地餐廳的外送,就不在這篇分享啦!

Target, Walmart...這類也不分享啦!那個太普遍,大家應該早就會了。

Wholefood可以透過amazon app訂購宅配,我也不分享啦😆 因為很大眾化了。




先來介紹

生鮮蔬果、鮮奶、肉品、海鮮類

我每週都會購買的就是 Weee!

Weee! 

  • 滿$35就能免運
  • 下載APP購物,可以用我的code,2星期內下訂單,就能享有$10折價喔!
  • 10折價請點此
  • 這家北加也有送喲!
推薦原因1:
這家我最常購買肉類、海鮮,尤其是『去殼去尾去腸泥的冷凍蝦』,完全就是煮婦的最愛,省去很多麻煩事,最重要的事:好吃又Q彈
商品連結 請點此  因為有很多款,這款蝦是我買的那款。


推薦原因2:
『帶皮去骨大雞腿』也是我最常購買的肉品之一。大華、Hmart、Zion都很少有,這幾間都是去皮去骨。通常要帶皮的,都是日本超市Mitsuwa大間店才會有,而且不是每次去都能買到。我會推薦也主要是CP值超高,一包大約有4-6片,才$11啊~~~這價格在日本超市只能買到一片。
商品連結 請點此 


推薦原因3:
烘培美食、零食,比大華有更多國外的熱銷產品,或國外的local美食。例如:台灣零食-桂花糕(台灣製)、台中太陽堂的太陽餅、日本Marukan千層蛋糕、韓國Crown餅乾,都是國外進口來的,而且網頁上產地說明很清楚,可以讓我好好避開中國製食品。






包裝很不錯,冷凍跟常溫商品會分開不同紙箱
冷凍商品也都有用保冷袋+乾冰包著




大華 99 Ranch

  • 滿$79.99就能免運宅配,低於的話會有$7.99的運費
  • 高於$59.99 會有10%的服務費,低於的話會有一筆$5.99的服務費
  • 生鮮宅配不是每個地區都有,要靠近大華的一定範圍才有送。我家是大華透過Postmate送貨到付。
缺點:
先寫在前頭,因為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說3遍)
不能保證都有貨,低於上述的金額,就會被收取那些費用
這裡有分享我的慘痛經驗  服務費/小費高達50%請點此


推薦原因1:
有些食品、醬料、食材,就只有在大華買的到 😓 ,但服務費外送費用不少,所以他算是我的最後選擇,每次都要下訂單約$120左右,會因為缺貨,最後大約都落在$80~$90之間。尤其義美商品最常缺貨啦~~~(崩潰)

推薦原因2:
只有這邊能網購到台灣的義美包子、饅頭
這是我家冷凍庫必備食物,台灣製,而且算好吃,尤其我是芋泥控,跟我家小姊姊都很愛吃~
照片可以看出他們家饅頭包子我家真的買很多。





推薦原因3:
我喜歡的蔥阿伯蔥抓餅,目前能網購到的只有大華,買三次,大概會有一次沒買到的機率。


食在安心(FB社團)

  •  2020.05月才開始跟團,一個月開一次
  •  $300才有免運宅配,低於$300運費$10
 
推薦原因1:
松阪豬基本一箱11磅,大概可以吃一個月,一箱有5包,一包裡面約4-5片。看包裝,跟weee!上賣的應該是同一貨源,weee!一次賣一包,適合小家庭,價格是$15-16,算起來單價比較貴,但冷凍庫冰不了太多東西的話,買weee!的就好了。

我家是都很喜歡松阪豬,水煮、醃過氣炸,都很喜歡。一箱不到1個月內就會吃完了 (2大+1小小孩一歲半)

 
推薦原因2:
許多商品價格跟其他家比,便宜很多
例如:創鮮家的丸子類,2包$10-$12;其他家一包就$10了。
例如:鱈魚、鱸魚片,2份$10-$12,同重量的其他家1份就$10-13了。所以他家有開團時,冷凍魚貨都是我必買的,而且品質超好!


推薦原因3:
冷凍魚貨品質好。煮過、買過的朋友們一致認同!尤其是鱈魚、鱸魚,都是我家必備商品。前面也有提過,價格更是別家的一半。我每次鱈魚都是買2份 (=4片)。


推薦原因4:
蝦豬肉水餃、雲吞好吃,每次都會買來補貨,水餃有八方雲集的口感,而且內餡蝦子很大隻、又Q彈。






這一箱是松阪豬,裡面有五大包




U-gofresh

  • 滿$60可宅配
  • 每週三晚上上架,很多要秒搶,常常洗澡回頭看就缺貨了 😣 
  • 主要是買蔬果類,真的品質都很不錯
  • 不定時會有台灣空運來的美食,例如基隆廟口天婦羅、煮熟的竹筍真空包

推薦原因1:
有follow南加州部落客的話,應該會發現這家真的超多人推薦!尤其是蔬菜類。
龍鬚菜、台灣菠菜、青江菜,都是我每次必買。
如果有絲瓜,我也都會買,絲瓜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起因,一條$4-6,之前我在冠軍買超小一條就要$7了。

至於缺點,滿多商品比較貴,尤其是一些台灣空運來的產品。例如:真空台灣竹筍,這家價格是食在安心的2倍啊~~

部分熟食商品,有些雷、有些好吃。近期的冷凍小卷是我的新歡,配點沙茶炒很鮮甜!


這是早餐店的花枝蝦排,超好吃,
用氣炸鍋噴點油就很方便



Hugo Food

  • 宅配
這次我點了以下:

米粉湯$9、麻辣臭豆腐$13、飛魚卵香腸*3$30、芋絲肉捲$13、台式漢堡肉$14、滷大腸$16、雞捲$11、甜不辣$12


推薦原因1:飛魚卵香腸
就是倪媽媽團購的飛魚卵香腸,上面包裝就有Hugo Food。不過價格一樣,所以跟誰買都沒差。

麻辣臭豆腐,倪媽媽團購的比較好吃,這間味道還好,倪媽媽團購的比較辣跟麻,也比較香。

我個人很挑米粉湯,喜歡菜市場味那種,但他家米粉湯有點太鹹了。一般我都會讓女兒一起共食,但這太鹹,只能媽媽自己吃。

滷大腸,不是我喜歡的滷汁味道,有點偏中藥那種,我喜歡偏甜一點的滷味。

芋絲肉捲,需要自己再炸,我是自己噴油放氣炸鍋,但裡面芋頭有些還是滿硬的,沒有熟透。雞捲也是要自己再炸,算滿麻煩的。

我自己比較期待漢堡肉,但滿厚一片的,可以看照片。每一片有用紙模分開,所以不會黏在一起。味道比早餐店還重、油,因為很厚要煎比較久。還是喜歡台式早餐店薄一點的肉片。一包有5片,所以我有分裝起來。









美食團購類

好湯慢慢

這家在今年開始有宅配
除了有名的滴雞精,還有出很多冷凍食品

推薦原因1:
最愛他們家肉燥,屬於偏甜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連我家小姊姊也很喜歡,她看到都會說她要配飯飯吃。


推薦原因2:
滴雞精,沒有雞精可怕的味道,反而是很濃醇香的雞湯,非常好喝。從第一胎生完坐月子時、第二胎孕吐+追奶時,都是喝他們家滴雞精。


推薦原因3:
雞湯原汁,好久沒喝到這麼濃郁的雞湯,隨便煮個麵,搭配一點青江菜,就很好吃。好吃程度,就像台北雞窩一家,湯頭喝了之後,會讓人一直回味。


大推牛筋,超級軟,是我很愛的那種

麻油雞系列,我生完二寶後幾天,因為月嫂還沒到,就是靠它吃三餐的呀~



倪媽媽廚房(FB)

  • 定點取貨
  • 沒有低消
  • 很少吃到地雷
推薦原因1:
最喜歡他家的飛魚卵香腸、麻辣臭豆腐。之前有人說他家麻辣臭豆腐無味又不辣,但那已經是2015年的事情了...從去年2019開始,每次買都很好吃,又很夠味,我還會再買義美凍豆腐來泡一天,也很好吃!


推薦原因2:
花生湯的花生也超多超滿,怕太甜可再自行加水稀釋。這是Irvine朋友推薦,看他每次都有買,才跟著訂。花生是燉到軟爛型,喜歡吃脆的就可以略過。


推薦原因3:
取貨點離我家很近,就在Diamond Plaza (Jamboree Hmart那個plaza) 


其他,我買過起司玉米包,就不怎麼好吃,裡面起司是黃色片狀那種,蒸起來口感跟味道都不是我喜歡的。

另外,也買過肉粽,但覺得普普,巧廚最好吃。




巧廚

  • 定點取貨
  • 蘿蔔糕這種要至少訂2條,因為太多我就一直沒訂
  • 大概是一個月開團一次
  • 有專屬line官方帳號
  • 粉絲團沒什麼新文章,都是在地區性美食社團看新訂單

推薦原因1:
肉粽好吃,是目前吃過6家中最好吃的,料也多!如果有什麼內容物不吃,還可以客製幫你拿掉,不用加錢。



迦南(餐廳)

  • 是家都OK、及格的餐廳,說好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
  • 現在滿$100部分地區也有外送,可以上官網看
推薦原因1:
如果真的想不到吃什麼,又不想煮,可以試試這家。什麼都有~

我有訂過他們家大饅頭,真的超級大,是一般饅頭的2倍。義美饅頭的4倍大呀~重點麵團揉的很有筋性,應該有揉到薄膜,所以吃起來很鬆軟呀~我很愛!

麻油腰子也很不錯,有些餐廳腰子都煮到過熟,就會很硬,他們家我上次吃,算是很有彈性。(剛好就是我生完二寶回家的第二天)


辛巴樂

  • 有分不同地區的Line群組
  • 定點取貨
  • 沒低消
推薦原因1:
不用說,就是家喻戶曉的香腸呀!一次就買五包當庫存!從2007唸書時就很喜歡~



超級奶奶

  • 沒低消
  • 定點取貨
  • 美而美漢堡、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出名
推薦原因1:
芋頭丸好吃!很像寧夏夜市的芋頭丸呀~沒加肉鬆、蛋黃,純芋泥,是我的愛!

涼麵是一人份,倪媽媽的則是2人份。口味覺得還可以,醬料超多,可以不用全倒,不然會太~重~口~味~。

訂過2次套餐。第一次是為了米粉湯,我思思念念已久,我家這邊的台菜餐廳都沒有,這種粗米粉我在超市也找不到,所以為了米粉湯點了套餐,內容物還有客家鹹肉....OMG的鹽巴不用錢😂  太鹹到我吃一口覺得腎要壞了,最後都沒有吃。其餘菜色沒印象了,沒有到驚艷,但就是好吃。

大家很推的營養麵包,因為是炸的麵包,我就沒點了。

麻辣燙也點過,各式丸類都在裡面,覺得普通,分量很大。

飲料我沒點過,所以沒辦法分享囉!



A+ Tea

  • 團購定點取貨
  • 是Irvine Line群組跟團
推薦原因1:
我找不出推薦原因

大家狂推的地瓜球,我也有買到熱的跟冷凍的。但就是很硬....可能我前一週先吃了鄰居炸的地瓜球,跟夜市一樣好吃,所以再吃這家真的就覺得很普通。十分裡面,我只會給3分....

當時我還一訂,就訂了130塊,想說美食團購群組大家那麼推,結果跟了之後超後悔。飲料也沒什麼茶味、奶味,就是真的很一般。完全不會想再訂....

我還以為只有我踩雷,於是問了另一個媽媽,也是同次第一次訂,結果她也說覺得普通....




無添加角落

  • 無低消
  • 定點取貨
推薦原因1:
碗粿好吃、肉圓好吃。碗粿取貨時,還熱熱溫溫的,回家後就能直接吃。


水餃,我覺得食在安心的比較好吃。差不多大顆。

肉焿湯我覺得普通,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弄,覺得煮完還是粉粉的。肉跟湯是分開放,肉還可以加購。

以上幾樣是我有買過的。會回購的有肉圓、碗粿。

很可惜它離我家比較近的取貨地點時間,都卡到已經晚餐了,6點,而且我老公吃完晚餐都馬上要跟台北開會,所以會來不及,就只訂了一次。



團團甜品

  • 滿$24宅配
  • 豆花、豆漿
是朋友推薦,所以這次來跟團。

豆花好吃,不是吉利丁做出來的果凍型豆花,而是台灣傳統鬆鬆口感的豆花呀!好好吃!自從疫情開始,我沒有再去Monterey Park永豐豆腐買過豆花了。

豆漿也滿濃郁好喝,不會有豆渣,有些豆漿喝了會有渣渣口感,我超不喜歡。





零食類

我自己滿喜歡找這家

JS SHOP

  • 定點取貨
  • 沒有低消
  • 可以私訊問闆娘是否有現貨
  • 闆娘回覆很快
推薦原因1:
很多台灣難買到的美食,例如福義軒的家庭號蛋捲!
一開始會買就是為了這個,然後就開始又東買西買了。

推薦原因2:
價格跟一些代購,差不多,大部分都有便宜$1-2。
有些零食自己算一算,找家人空運還沒那麼划算。


我買過超多,台灣的蔥酥(配雲吞湯超方便)、我家女兒最愛的鮭魚鬆、蘋果麵包(很多代購沒有,因為這個保存期限很短,很容易空運一延誤就過期,所以很少代購有)、康寶濃湯一份$6 (一份2包,看過大部分代購都是這價格)、手工粉圓、麥香紅茶茶包(現在是我家必備品,我都會煮一鍋放冰箱,變冰紅茶)、台灣的龍眼肉 (做甜點很需要,而且我不買中國產的,所以來自台灣的龍眼乾真的很難買到)。

最近很夯的重乳奶茶、拿鐵,她有賣小份量,一次3罐$4,Weee!賣$9。一箱的話,跟其他家都差不多,是一箱$30。






新東陽

  • 折扣後滿$49,免運費
  • 首購還可以打8折
  • 續購也有8折,coupon會夾在到貨的紙箱裡
有美國製的豬肉乾、牛肉乾。
我是看中麻荖才訂的,為了湊免運,還買了綠豆糕(超小盒又超甜)、耳朵餅乾(太硬不好吃)、沙其馬(好吃,而且一包裡要分裝3小包,可以慢慢吃)。

我同時還訂了一直買不到的太白粉。






心田 Heartland

  • 這家就是台灣的里仁。
  • 網購還沒試過,以前都是去實體店買
每次都很想網購他家產品,可是我想買的都缺貨呀~
等有機會再分享。

實體店購買的話,北加它也有店面,可以去看看。
它主要都是販售台灣產品,但少部分是中國產,例如白木耳、蓮子...等。

有滿多台灣小農商品,我買過屏東的黑糖薑母茶,粉狀,那時冬天,我天天喝。也買過它節慶限定的中秋節月餅,但普普,還是香港那種油酥很多的月餅最好吃!蔥阿伯、台灣冷凍海鮮、SOGO也有賣的無毒養殖魚貨、...這邊都能買到。也有一些當地做的丸子、肉粽可以買。





至於地雷團購我也買過

例如:S.....d P...家開團的周氏蝦卷
裡面附的粉是過期一個月以上的
我私訊跟老闆反應後,老闆還回蝦卷附的粉是特別給美國客人,台灣那邊沒有(完全說謊,官網明明就有寫有特製粉,他自己開團訂單說明也寫有特製粉)
後來群組還踢除我~覺得好笑
可能我反應後,老闆隔天還繼續開團販售,但完全不提及內容物有過期,所以我又私下跟老闆反應一次,他很不爽吧....

當時的抱怨文有放在粉絲團。




歡迎其他人也分享團購美食的好社團
疫情期間我完全就靠宅配過活 

其餘的,我再陸續更新囉!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IG:LenaKuoLA
先分享到這邊啦~~~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