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購物| FARFETCH超好買,雙11優惠特價,不用等感恩節啦!

FARFETCH 雙十一優惠來啦!這我期待超久,根本不用等到感恩節啊!


第一波優惠時間 10/31-11/3

.直接商品 78折 (僅適用於部分原價商品喔!)

.適用超過NT.5000/ HKD 1200 / RMB 1000 以上商品
(這次只有限定中港澳韓國...等)

.價格都是含稅的




第二波優惠時間 11/8-11/12

.直接商品 78折 (僅適用於部分原價商品喔!)

.適用超過NT.5000/ HKD 1200 / RMB 1000 / USD 145 以上商品

.活動地區:全球

.價格都是含稅的




有點擔心,我現在在美國地區,有些熱門商品在第一波就搶完啦!今年疫情不能回台灣,真的很傷心,雖然家人前陣子有飛來美國一趟,看看小孩,但我也很想回台灣一趟....




越講越傷心,還是來購物彌補心情一下,反正不能出國玩,機票錢飯店錢,就拿來買喜歡的東西吧!來分享我這次的購物清單:





MSGM

首先是我看很久,也終於等到二寶會走路,能來個親子裝的MSGM

這衣服品牌,有在follow時尚的應該不陌生,不會貴到要讓媽媽剁手指,也不會太傷荷包。

女裝入口 請點此

男裝入口 請點此

童裝入口 請點此




MSGM LS Mini logo-print T-shirt 我158cm,喜歡穿有點略寬的tee,所以拿S

MSGM logo-print T-shirt 這幾件新色也好好看,今年好流行淺紫色

MSGM Kids logo-print T-shirt 黑色 這色有到12Y,嬌小女生可以穿

MSGM Kids logo-print T-shirt 桃紅 這色從4Y-12Y都有

會被發現,我都沒買老公的嗎?哈哈哈












Moschino Teddy Bear print T-shirt 這件真的好可愛喔!一眼看到就很喜歡,早早就加入購物車了!

Moschino Cake Teddy Bear print T-shirt 這件尺碼剩不多,要趕快搶啊!這件我看很久了,也是一個可愛吸睛路線

Moschino Teddy Bear print T-shirt 有兩色,黑&白,都很經典又可愛啊... 白色點這邊

Moschino logo-print short-sleeved T-shirt 這件價格真的超好,原價台幣三千初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 T-Shirt 這件有好多顏色,尺碼有到14Y,數量剩沒幾件,大人可穿,趕快搶!

Moschino Kids Toy Bear print sweater 這件衛衣原價才$3090呀!再打折整個划算,版型有偏大一點,嬌小女生可以試試看!











Moschino Teddy Bear Airpods Case

這個說來話長,因為我老公把舊的給我,他買了新的,但給我的附贈殼,是醜醜全黑色啊!肯定要來買隻熊熊裝起來,小孩也喜歡,出去還可以偶爾當一下玩具讓他們玩。


















The Marc Jacobs Kids bag-print ruffle-trim dress 這件有到12y,嬌小女可以穿!而且原價NT. 2575含稅耶!再打折超划算。Snapshot真的很可愛,之前一直在找這種圖案的小洋裝。怕短加件leggings也很可以。











Kenzo Kids 點這邊 https://slookat.top/5efK

Kenzo Kids Tiger embroidery rib-trimmed sweatshirt 這件雖然不能折上折,但他本身特價就已經價格超好了!

Kenzo Kids tiger face sweatshirt 這件剩下5Y,剛好是我家Ella在穿的尺碼呀!想下手,剛好以後換弟弟接手穿

Kenzo Kids tiger head sweatshirt 這件也不貴,有到12Y











Bao Bao Issey Miyake small Lucent W two-tone bag 疫情開始之後,出門其實我超喜歡小包,而且是不怕噴酒精的包包 (粉絲團有分享過,我是消毒魔人) 現在看包,我第一要件事:Purel酒精濕紙巾隨身包,能否平放? 哈哈 這款很OK。很多人怕淺色包,我懂....怕染色、怕弄髒會心疼,這牌完全不擔心,而且這包價格很平易近人,材質也不用擔心會髒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 shopper tote 之前有買過深色系,放在台灣,拿起來很有型,但是.....近幾年來,我真心推薦不要再拿黑色包了啦!有點淺色,搭起來真的超好看












See by Chloe Joy Rider 這我推薦過好幾年,無敵好用媽媽包,當小孩約一歲會走路之後,後背包肯定是我們的好朋友!無時無刻在追小孩,大概要到三歲,小孩比較"安分"一點之後,爆衝抓小孩機率才會降低....這包買起來,因為含稅又打折,比找代購還划算!







MANOLO BLAHNIK 高跟鞋絕對不能錯過!我每次party都穿著90mm高的MB走天下,從晚餐6點吃到跨年喝翻到天亮5點回家,都還能踩著它,非常的穩。怪不得很多人婚禮都穿它,他也是夢幻婚鞋。

我最喜歡的是這雙 Hangisi

MANOLO BLAHNIK Hangisi ballerina shoes 平底芭蕾舞鞋,這顏色其實很美,之前靠櫃有看到,每次看到就會想起藍色傳說海洋的全智賢啊!

MANOLO BLAHNIKLurum 90mm crystal- embellished satin mules 這雙也太美
MANOLO BLAHNIK Hangisi 50mm bejewelled detail pumps 平時如果沒有習慣踩很高的高跟鞋,5公分真的最剛好,走久也不痛











Chiara Ferragni 入口點這邊

最近我也很follow他的IG,因為他生的二寶小女生,超可愛啊!也有很多小女生穿搭可以參考

Chiara Ferragni Eye-detail lace-up trainers 這幾雙sneaker休閒鞋都好可愛喔!

Chiara Ferragni glitter panels sneakers
Chiara Ferragni faux-shearling low top sneakers










Chiara Ferragni sequinned patch detail backpack 很剛好朋友前天才問我這包,他之前買銀色,現在看到亮粉紅也想收下
Chiara Ferragni eye design backpack
Chiara Ferragni eye-motif star baseball cap 這我自己想買的棒球帽,疫情開始,我出門買菜大部分都會戴帽子,然後就很需要一堆帽啊~~(擋病毒) 回家又不可能每頂都一直噴酒精,會就把用過的隔離,然後就無止盡買帽子









Converse x JW Anderson Run Star Hike sneakers 這雙也好多朋友問,請我從美國找,因為台灣買不到,後來發現美國直接完全缺貨









還有找到很多品牌有可以折扣

Maje 入口點這邊

Maje patch-detail cardigan 最近真的好喜歡這種針織外套,也入手不少件

Maje logo knit cardigan 粉色的也很美

Maje belted embroidered cardigan 這件超有小香風格,穿這種質材的最容易顯胖,但他有縮腰縮腰縮腰









Maje Venatola bouclé jacket 這件剛好是我近期在找的&想挑戰的風格

Maje contrasting edge hooded shearling coat 這件看起來很保暖









再加碼一個
SANDRO
他們跟50周年的英國經典卡通《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and Little Miss©)推出2021秋冬聯名系列,FARFETCH也有,而且可以打折啊!


SANDRO Mr Happy cotton hoodie 這件我弟有買,他170穿L號,肩膀會比較寬,其實可以拿M號
SANDRO Mr Messy hooded sweatshirt 這件仙女妹妹有買,他穿S號,因為是男版,肩膀也滿寬,但很有慵懶風格
SANDRO Mr Bump hoodie 這件是灰色底
其他聯名系列女款 看這邊 男款看這邊







SANDRO X MR MEN LITTLE MISS白色粉袖衛衣,這是女版
SANDRO X MR MEN LITTLE MISS白色衛衣,這也是這是女版






逛到這邊,就想起北加這週末大風大雨,連我在San Jose的阿姨都打來說停電,暖氣、電磁爐(美國有些家庭瓦斯爐是用電,不是用瓦斯)完全都沒辦法用,更慘是要熱飯菜吃,完全無法!想到這邊,就好擔心今年預測是嚴冷寒冬,立馬想多添購一些保暖衣服啊~~~ 我無法想像沒電、沒暖氣的日子.....(已成為標準南加人,非常怕冷)




好啦~大家就趕快也逛一逛吧!趁有好折扣趕快買啊!



歡迎追蹤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生活臉書: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IG:LenaKuoLA 
先分享到這邊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