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韓國旅遊| 首爾.2015 一個人去旅行 Day 4 & 5 (End) 汝矣島、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新沙洞




9/6  首爾新沙洞Hotel → 汝矣島 騎單車 →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 詹姆士起司排骨 → Hotel整理行李

9/7  新沙洞 IOPE、innisfree購物 → Hotel Check out & 行李寄放 → 新沙洞Pro醬螃蟹 → 回飯店領行李 → 出發到仁川機場 → 回到台北







9/6  回到首爾逛街的一天

九月天氣超好的首爾,不像12月初....那種寒風刺骨、凍到靠杯的感覺

今日行程很輕鬆,出發至汝矣島

(哀~瞬間發現,我的預估行程 & 實際行程,差很大!
 但這也是自己旅行的優點,不用在意朋友是否可以配合~
 隨時想待多久就多久,要找到一個好的旅伴真的很難.........)





10AM 汝矣島 騎單車

  租車方法可以參考其他網誌:

  索尼克x空間:類似台北河堤旁的租腳踏車站
  小不點看世界:類似台北U-Bike那種,用 T money設定
  兩個blog都寫得很詳細,但我個人很懶得設定,所以就選擇索尼克介紹的那種

  自己旅行缺點:

  • 只能自拍大頭照~~要不就是拍拍風景照了
  • 大概騎到下午一點我就收工了....
  • 隨意找了間美美的餐廳進去點杯咖啡&三明治當午餐
    韓國烤肉都要兩人以上啊~~~(怒)




3PM  逛街開始~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這是朋友介紹我的逛街好處所,便宜也很多適合我們的少女服飾
  這邊也可以殺價,大概就是現金價格會少一點,
  因為對我來說已經便宜的要死,基本上我就沒殺價了....快速買買



8PM 回到飯店卸貨,跟來首爾出差的台大學弟約晚餐

  也是在新沙洞,就在我飯店後面的巷子
  (是有多懶?約吃飯也要約自己飯店旁邊)
  晚餐是許多人介紹的:
  
詹姆士起司排骨 제임스치즈등갈비
地址:新沙洞....我用google輸入店名,跟著導航走的
官網:http://jamescheese.kr/index.html (只有韓文,找部落客心得最快)
附註:台北東區也開了分店


→ 9:30 PM 快速吃飽,回飯店整理行李
  習慣在回程前一晚就把行李整理好,早上只要把睡衣跟盥洗包丟入即可
  早早就躺在床上看電視,邊喝香蕉牛奶
  沒想到就轉到超人爸爸啦~~
  當然有聽沒有懂,但就覺得好玩~~




9/7  一定要嗑完醬螃蟹,才要回台北

→ 好吧....原定是要去清潭洞吃brunch....像在LA一樣的生活
  結果睡到九點多就起床,於是在飯店吃免費早餐,
  接著就在林蔭大道散步,一路走到狎鷗亭,再繞一圈散步



12:30 PM Pro-醬螃蟹
  一向對美食金錢沒概念,上萬元一頓我也是照吃  💓
  加上熱愛螃蟹 & Uni
  (老闆都知道去東京出差,只要住在新橋,
  我每天早上都會跑去築地吃一碗 UNI丼,一碗都比整天的出差津貼還貴~)

不負責的美食評語:

  • 老闆娘以為我是日本人,點餐時我用日語點的,所以很熱情的一直跟我聊天
  • 螃蟹很新鮮,生螃蟹用吸的即可
  • 我自已是嗑完這大份的~半小時嗑完
  • 有附蒸蛋(還沒拿出韓巢的coupon,老闆娘就端來了)
  • 韓巢介紹,請點此


Pro 醬螃蟹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잠원동 27-1, 프로빌딩 1~5F
官網:prosoycrab.co.kr(有中日文網頁)

參考網誌:小不點看世界,請點此





→ 吃飽繼續逛街,購買最後重物
  innisfree、IOPE、藥妝店面膜大肆亂買、
  新沙洞小巷子服飾店 (下午人潮開始多,比較感走到小巷子去逛街)
  回到飯店之後,直接在Lobby開行李箱放戰利品
  沒有在care 他人眼光


→ 搭shuttle bus到仁川機場,因為被塞車嚇到,所以還提早出發
  在機場Check in之後,順手買了Jamba Juice喝 (台灣那時還沒開)
  然後就在很爛的貴賓室坐了一會,決定又出去逛免稅店 & 機器退稅,
  后、雪花秀在這邊的免稅店買更划算唷~




相關文章:

【韓國旅行】首爾.2015 一個人去旅行 Day 1 & 2
【韓國旅行】首爾.2015 一個人去旅行 Day 3



歡迎追蹤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先分享到這邊啦~~~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on.....
Blog:https://lenakuo.blogspot.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KuoLA/
Instagram:lenakuoL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