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韓國旅遊| 首爾.2015 一個人去旅行 Day 3:慶州好吃又好玩


9/5 第三天 慶州旅遊 


7AM 起床.....可怕的水腫出現了!!!!!


原本以前看韓劇/韓綜,都說早上會水腫 blah blah blah....


心想:哪有可能這麼誇張啦!沒想到就在自己身上發生了 .... 👀



看看我的臉有多腫....




8 AM  就在民宿的旁邊,走路即可到的 Starbucks 
   
  超古色古香,我就在這邊等韓國朋友來接,一起去吃早餐 & 逛景點





→  8:30 AM 有名的교리김밥 校里紫菜飯捲

            (啊~不就海苔壽司捲!)

  這家在我搜尋「慶州景點」時,我也有查到!

  沒想到慶州朋友就帶我來這間吃了

  是宋一國三胞胎有到過的店唷~


  評價:啊~吃來吃去都差不多,沒甚麼特別印象~

     韓國朋友請客,所以我也不知道價錢
     (慶州行都是朋友請客,只有伴手禮跟民宿自己付)







→ 一路我們都是開車行動(姊原本想租自行車晃的~誰知道韓國朋友硬要開車載我)


  旁邊就是菜園~~(是不是很像一日三餐!害我整個很嗨~)




  也有很多醬缸,真的就是韓劇演的那種啊~~~

  (原本想走靠近,韓國朋友一直禁止我闖入別人家)




→ 9 AM 釀酒的地方 (就在旁邊)

     朋友講解時,我沒有太認真聽 (食睏 food coma)
  



→ 9:20AM 佛國寺

  都來到了慶州,一定要來參觀世界文化遺產 - 佛國寺
  天氣很陰,邊走都很擔心會下雨,
  不過旅遊的過程,經常很懶得拍照,希望是用眼睛去體會,而不是用相機





午餐時間:

  完蛋~又不知道餐廳名稱了!
  也是朋友預定地韓食料理

  賓客有各自的廂房使用,午餐也是朋友事前預訂,

  料理上了有四~五輪(每次都又把盤子全部收走,換下一堆菜)

  朋友交代小鳥胃的我:你給我每道吃一小口就好!



😁😁😁😁😁😁😁😁😁😁









→ 吃完午餐,朋友回家拿個東西,他家人交代要帶我去買伴手禮-皇南包


皇南餅(황남빵)

地址:慶尚北道慶州市太宗路783 (皇吾洞)
   경상북도 경주시 태종로 783 (황오동)
官網:http://www.hwangnam.co.kr(有中英日韓語)
價格:1号(20ea) KRW 16,000
   2号(30ea) KRW 24,000


韓國觀光社的介紹:請點此



我是買兩大一小
一大 for 公司同事;
一大 for 家裡 (原本想說小的就好,沒想到超好吃~瞬間改成大的自己吃)
一小 for 現在的老公 

題外話:
當時跟老公只是好朋友,剛好他爸媽聽到我自己去韓國旅行,約好等我回去一起吃飯,因為很巧的是,公婆新買的房子,就在我家斜對面 (是烏鴉鴉一片的地區,附近只有大賣場,所以婆婆想問我都去哪邊買菜、生活機能之類的)


→ 回首爾,大概開了 4~5個小時吧.....尤其是首爾市區超~級~塞~車
  快速 check-in 之後,我就衝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買買買了
  超級節制的購買~





我入住的Hotel是 日本開的 Dormy Inn Seoul

挑選原因:
  1. 我就是想住新沙洞~
  2. 離地鐵出入口很近
    ★ 新沙洞站8號出口  走路 1 分鐘
    ★ 大包小包出站,不想走太多路
  3. 要乾淨★ 2015年3月才新開的
    ★ 日本商務旅館,住過都不錯乾淨
    ★ 2014年12月也有去新沙洞逛街,當時還在隔壁的整形診所門口打卡~同事都說我去五天根本是去整形吧!
  4. 治安好,非小巷子
    ★ 畢竟一個女生自己晚上走回飯店,比較危險,最好選大馬路邊)
  5. 回程去仁川機場有直達shuttle bus
    ★ 自知行李一定會滿、很重
    ★ 華航翡翠卡,可多帶一件行李,我不想自己扛兩個行李搭捷運快線
    ★ 飯店旁邊就是搭車處

Dormy Inn Seoul 資訊
地址:119, Dosan-daero, Gangnam-gu, Seoul, 06035 South Korea


→ 買完回飯店大概九點了,就跑去新沙洞走走晃晃,順便去
     Coffee Smith 喝一杯咖啡 (我是喝咖啡不會失眠的人~)






基本上,女生自己一人旅行,我不太會在外待很晚
(韓劇也有很多女生走在巷子就被殺/被綁架....大力女子都奉順看太多)

加上隔天一早我打算去汝矣島騎單車,就早早睡啦~


歡迎追蹤 Lena x 美國加州生活日記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先分享到這邊啦~~~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on.....
Blog:https://lenakuo.blogspot.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KuoLA/
Instagram:lenakuoL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