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國懷孕生產| 美國懷孕的產檢費用/驗血費用/生產總費用


以上就是我的整個懷孕到生產所有的花費



 因為自從分享了美國加州Hoag Newport 生產經驗,
好多媽媽私訊詢問我花費,
以下就是我整個孕期的花費紀錄:



美國保險:
2
👉 因為居住在美國,所以可以買美國保險 (Obama Care),
不會排除懷孕或已患有的疾病。

言下之意就是,
不會因為已經懷孕才加保,就不付你產檢跟生產的費用;
也不會因為你已經患有心臟病,你去看心臟病科就不給付這方面的費用。
*加保時間有限制喔!前一年的年底10-11月(每年不一樣),
或有特殊身份改變...等等才能臨時加保。


美國保險購買可參考:
【美國懷孕】在美生子必備知識- 美國保險怎麼買 & 如何買比較"划算"?





產檢紀錄:

2017年
 由於10月初才加保到我老公的保險Plan裡面,
所以要到11月才生效~OMG
因此這段自費金額很高!
$500 只有包含兩次產檢+一次超音波+抽血兩罐x2次的費用
因此在第三次10/30再次產檢時,又要照超音波+抽血兩罐
就得再自費$210

11月份,因為要持續找出我的出血點,
因此11月份產檢次數頗多。

加上2017年的保險Plan只有PPO Silver,沒有特別好,
因此照超音波都滿貴的。
隔一年就已經想好絕對要升級保險Plan,
以免在醫院生產時的費用驚人!

Panorama (NIFT)則是如果用我的保險去給付,
我反而需要付比現金價更貴!
所以我就選擇自費$545。

相關文章可參考:
【美國懷孕】10-12 week 美國NIPT內容&經驗分享/美國Panorama產前篩檢費用



12月底的四罐血,
其中有兩個是因為NIFT檢查出我可能有隱性遺傳疾病,
例如:乾燥症...等等,
因此醫生請我加驗一次確認,還好最後沒有。



2017年 總計花費:
總費用:$2,040.09
保險之後我給付的:$1,382.62
(第一孕期而已!)
總共六次產檢+五次超音波





2018年


2/1 是第一次照高層次超音波,
居然沒有收費比較高!
跟平常一樣,照超音波就是Co-Pay $55。

這次就有拍出寶寶的3D照片,
也剛好我媽&老公一起陪我去產檢,
所以他們都還看到寶寶在肚子裡面伸懶腰。


到了懷孕第二期,最重要的就是測血糖 (妊娠糖尿),
我剛好是在農曆過年之後去驗,
可能過年大吃大喝,加上驗血糖前一晚太高估自己,
居然吃了炸紅豆年糕 (還是自己弄的),
於是第一次驗血糖就沒有過關!!
必須再驗第二次 (三小時)。


驗血糖第二次,費用就是需要自己支付了。
所以帳單可以看到有被收費了!

台灣的妊娠糖尿檢驗就是自費,
算起來美國這邊有比較便宜!

 4/17是第二次高層次超音波,
也有照寶寶的3D圖,
不過Ella寶寶當時一直在睡覺,
臉也是朝內側一直拍不到,
無論超音波醫師怎麼叫、怎麼弄他,
不起床就是不起床,
所以臉部正面就沒什麼拍到。

在美國加州,會要求媽媽在懷孕後期打Tdap
(破傷風、白喉及百日咳,三合一)
這樣才能藉由母體先給寶寶抗體,
以免在出生時受感染,
畢竟他們出生時,也還不能打這種疫苗。

詳細因素請看美國政府發布的(中文版)
http://www.immunize.org/vis/chinese_traditional_tdap.pdf

只是打完會有副作用,
媽媽的手臂肌肉會超~級~超~級~酸!
我打在左手上手臂,大概肌肉無力了兩個星期,
完全無法出力,超級慘,
但是一想到是為了寶寶,也只好忍住。

另外到了最後兩個月,就是每星期產檢一次。

2018年 總計花費:
總費用:$961.98
保險之後我給付的:$181.49
總共13次產檢+三次超音波




醫院生產部分:
寶寶剛出生時的保險,會依附在媽媽底下來使用喔!
其中無痛的帳單,是一直到八月中才收到....都已經過了兩個多月。
醫院帳單是出院之後的一個星期左右就收到了,
在醫院的第二天,就有專人送粗估帳單金額到病房。
新生兒檢查帳單,也是大約三個星期收到。



以上就是我的整個懷孕到生產所有的花費




..
更多美國的生活分享故事
  
私密社團:Lena 購物折扣分享
代購臉書:Lena 美國代購
先分享到這邊啦~~~
Have a nice day!

Follow me on..... Blog:https://lenakuo.blogspot.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aKuoLA/  Instagram:lenakuoL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育兒|帶一歲寶寶長途搭機,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選哪個好,三種機艙實搭經驗分享

話說,等寶寶四個月,開始算頻繁回台灣後, 每一次的搭機都是越來越煩惱。 搭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 到底搭哪個艙等,會比較舒適?

|婚姻綠卡申請| I-130 表格填寫

I-130 是由美國公民,替外籍配偶提出身分申請 Petitioner: 美國公民          以下簡稱" 申請人 " Beneficiary: 台灣配偶     以下簡稱" 受益人 " 前提: Petitioner:美國出生的美國公民 (無台灣國籍) Beneficiary:台灣出生的台灣公民 在美國境內遞出婚姻綠卡申請 老婆以ESTA入境美國,再做身分轉換(只有公民配偶、公民的父母、公民的子女可以這樣轉換喔!) Lena並非移民專家,也不是專業律師,只是單純將自己的經驗放上來分享,一切請以USCIS官網的資料 & instruction說明書為準喔! 以下是針對"前提"背景所填寫的表格內容參考:

|婚禮| 省錢大作戰之婚戒價錢比較:De Beers, Cartier, Tiffany

在台灣買婚戒,最划算的時刻: 百貨周年慶! 以下是我選婚戒的SOP: Step 1.  選出品牌 & 百貨專櫃 Step 2.  選出品牌中喜歡的款式 Step 3.  比較價錢 這次精挑小資族可以購買的精品品牌婚戒~